elim

repo(叶黄)叶叶喝奶瓶

@叶叶喝奶瓶🍼 太太

超级无敌超级无敌宝藏的叶黄太太,收到奖品很久很久了,因为一直放在我同学那里,才拿到,(但是我真的巨蠢搞了很久也不会放图片,有点抱歉,弄不了图片上来。)趁着大年二十九给宝藏太太写repo,从没写过,也不知这样格式和tag对不对,如有打扰,请见谅。

超级无敌超级无敌特别的清水叶黄太太,写起来的梗都可爱,又特别!印象深的真的好多篇哦,记得很深的是第一次看的太太的文,黄少天和叶修的五次亲吻最后一次叶神那个了,然后哇!真的特别,文章特别,画画可爱,一个藏着神奇的脑洞和可爱写画手的太太。

超级无敌超级无敌能感受到爱意的太太,完全是天天和叶神的亲妈粉,完全小kiss文,开心😊真的写的文笔下的天天都特别可爱又生动,叶神也巨叶神!巨有代入感,长高高要喝牛奶的天哥、躺在宿舍床上吃薯片的天天、蓝雨训练营的小少天、和队长和郑轩和所有蓝雨成员和联盟关系巨无敌铁的黄少、独属于嘉世王朝的叶神,十年如一的叶神,独属于太太笔下的叶神和黄少……巨多巨多可爱又真实生动的叶修和黄少天!黄少天和叶修是宝藏呀!太太真的写的巨好!写的叶神也巨好!完全宝藏的太太宝藏的少天宝藏的叶神。

超级无敌超级无敌亲和力的太太,真的巨好的太太,会和大家疯狂互动的太太,评论也会超级无敌回的太太,也是非常高产的太太!太太真的巨好,天呐,是真的很好,才会这样的夸,很多还写不出,反正就是真的很好的一个太太。

大年二十九了,明天就是一年最喜欢的一天啦大年三十,时间真的巨快,唯是时间带不走,新的一年旧的愿望呀,希望太太永远开心天天开心每天开心昨天开心今天开心明天开心😊!生活永远是太阳☀☀☀☀星星⭐⭐⭐⭐月亮🌙🌙🌙🌙!快要2019年了,那就祝太太余年大吉,诸事顺意!


评论(2)

热度(10)